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交流助成长 携手共进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赴绵阳交流学习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17:11:29    浏览次数:

 

 

  2月23-24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艳携人保财险、平安财险、太平洋财险、中华财险、太平财险、中国人寿、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8家会员单位负责人一行赴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学习交流。绵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陈晓林、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田茂林以及相关保险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8095900.jpg

   交流座谈会上,田秘书长对南充协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先进工作经验、好的做法,共同提升、共同进步。他介绍了绵阳保险业的发展情况,并组织两地协会及相关保险机构负责人就如何促进惠绵保发展、坚持车险自律的举措和办法重点做了沟通和交流。

   在听取绵阳协会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许秘书长对绵阳协会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她认为绵阳发展惠民保险、车险自律的经验值得学习,本次交流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学习的目的,欢迎绵阳协会来南充传经送宝,并介绍了南充车险自律着重对成本、数据管控的情况。

   陈局长高度评价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他表示,南充、绵阳两地协会在车险自律、消费者权益保护、涉保司法鉴定、惠民保险等工作上经验丰富、模式成熟,值得相互借鉴。监管部门、协会、保险机构都姓“保”,是密不可分的一个整体,应形成共识、目标一致,保险机构应理解监管部门、协会的苦心,自觉提高合规管控水平,为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这一共同目标而奋斗。  

   通过开展此次工作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朝着共同的目标携手并进。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