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7:14:03    浏览次数:

  

     3月9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55位理事参加会议,南充银保监分局保险科副科长何天惠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许艳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度财务决算暨2023年财务预算》、《2022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表决通过了《接收会员单位及增补理事》的议案。

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jpg

会上,许秘书长围绕一季度任务目标达成、农险自律检查、车险自律、风险防范、“3.15”宣传活动、推动“充惠保”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何科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协会在行业自律、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分局监管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当前辖内保险业消保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各保险机构要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合规文化建设,特别是对新入职员工要进行专题培训,扣好新员工入职的“第一粒扣子”;同时,保险机构要积极发展“充惠保”、专属商业养老保险等普惠类保险,满足不同群体多样化保障需求,充分发挥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保障作用。

许秘书长表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南充银保监分局的全力指导下,协会立足自律、维权、服务、交流、宣传五项职能,以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各项工作均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就,荣获了南充银保监分局“2022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通报表扬。2023年,协会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辅助监管,加强行业自律,维护市场良好秩序,加大宣传教育,提升行业形象,加强沟通互动,争取政府及相关部门对行业的关心和支持,为推进南充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