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15:43: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9月5日-7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内保险公司高管及部门经理共56人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开展“重走红军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主题教育培训2.JPG

本次培训在全体学员齐唱《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开班式上,中共雅安市委党校(雅安夹金山分院)副校(院)长杨建学致欢迎辞,并授予班旗。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许艳作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深刻认识举办本次主题教育培训班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培训,从伟大长征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纪律要求,充分展示保险业高管的良好形象,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f42ccd6d6b1e35329a45e93fae9182b.jpg

20230906_IMG_6248.JPG

培训为期3天,采用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沉浸式教学等多种形式,学习了《红军长征在雅安》、《陈云出川》、《胜利翻越夹金山》等专题课程及微党课。在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中央红军长征硗碛居住地旧址、重走长征路翻越夹金山等体验教学过程中,全体学员身临其境感受了当年红军长征途中的艰辛和不易,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对当年红军将士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全面客观的认识。学员们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等行动,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全体学员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更加深刻的体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长征精神转化为奋进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弘扬革命精神,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南充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这一共同目标努力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