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理事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10:39:58    浏览次数:

 

     9月21日,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理事会。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南充监管分局保险科科长、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监事唐文,南充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社会工作科科长张元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雷霆、彭建坤、王飞,秘书长许艳及辖内保险公司、中介机构会员代表共9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会长李华主持。

会员代表大会.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八项财务管理制度(修订审议案)、协会《章程》(修订审议案)、《会费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审议案)。会上,会长李华通报了1-8月份行业保费数据、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为贯彻落实中省市近期出台的民营经济政策措施,帮助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秘书长许艳对民营经济政策107条主要内容进行了宣导,并着重强调了关于保险业发展的政策。

  张元表示,协会202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及社会评价四个方面评估结果在全市名列前茅,他希望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唐文强调,协会要结合修订的规章制度,完善长效机制建设,夯实财务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服务行业。同时,结合分局监管工作,他要求各保险公司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监管政策和要求,强化内部控制和提升案防能力,不断提升高管人员素质能力,加强案防长效机制建设;要认真开展打击“代理退保”黑产、做好“险资入南”等重点工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