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动态

南充市汽车流通协会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依法合规 诚实守信 优质服务 提升客户满意度”的联合倡议书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10:44:29    浏览次数:
   

南充市汽车流通协会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关于“依法合规 诚实守信 优质服务 提升客户满意度”的联合倡议书

 

   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优化保险服务,倡导车辆合理维修,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南充市汽车流通协会、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发出倡议如下

   一、依法合规经营

   遵守国家、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依法合规开展业务活动。相互尊重、理解双方行业规范,强化行业自律。严格执行相关规范和标准,自觉接受行政监督、舆论监督、社会监督。

   二、坚持诚实守信

   坚持实事求是、诚信服务。保险机构严格履行保险人合同义务,不惜赔、不滥赔、不拖赔;汽修企业忠实履行汽车维修合同,不擅自增加、减少维修项目,合理维修、适度维修,遏制过度维修行为。共促共建健康、有序的消费环境。

   三、提升服务水平

   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观念。建立健全保险车辆理赔、汽车维修质量保证体系,全面贯彻执行国家相关规定、行业标准、企业标准
和时限要求,不断提高车主服务质量。强化行业员工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员工职业素养,热情、文明服务车主。完善车主咨询和投诉争议处理机制,引导车主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

 

   南充市汽车流通协会监督电话:

   0817-6835777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监督电话:

   0817-2812233


 

 

南充市汽车流通协会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2023年11月20日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