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英风采

“五朵金花”给力中华保险仪陇支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9 17:23:48    浏览次数:

12.jpg

“五朵金花”给力中华保险仪陇支公司
保费突破1600万

截至11月26日,四川南充仪陇支公司保费收入突破1600万元,提前一个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以朱玲清、李玉兰、胡婉秋、刘晓红与向丹等五名女员工组成的销售团队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被誉为销售队伍“五朵金花”。
仪陇是朱德元帅、张思德同志故乡。在革命精神传承下,仪陇支公司立足销售前沿职能定位,把销售队伍培育摆在销售推动优先位置。在支公司负责人贺科强的言传身教下,带出了一支忠诚度高、战斗力强,敬业精神佳的巾帼展业队伍。
水仙花:朱玲清。
对人热情洋溢,善谈吐,好交际,喜助人,不图报,办事踏实不浮夸,是朱玲清给人的第一印象。见到她时,她正一边接着电话,一边用笔在纸上为客户计算保费,快人快语体现出她爽朗性格。随着仪陇新县城经济的高速发展,近两年该县城的车商逐年增多,她敏感意识到拓展车商渠道业务的商机。于是她先入为主,加紧拜访公关,赶在竞争对手之前建立了同仪陇涌和车业等多个车商渠道联系。她的敬业精神也让人敬佩,2011年,小孩临产的前一天还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坚持将一位姓李客户的保单整理完成并送达,使客户深受感动,这位客户至今记忆犹新,不仅成了她的忠诚客户,还动员周边亲朋好友来中华保险投保。
芙蓉花:李玉兰。
李玉兰精明能干,心灵手巧,能随机应变,对人热情周到平易近人,深受大家尊敬和爱护。2008年,仪陇县县城从金城镇搬到了现在的新政镇。为了保住在老县城市场阵地,李玉兰主动向领导请缨,坚持留在金城联系客户、维护业务。为了干好留守工作,她主动学习,从签单到理赔资料收集,再到销售样样都熟悉,样样都能做得,节日加班加点,出险时向客户嘘寒问暖更是生活常态。正是这样的全流程贴心服务,让客户加深了对中华保险的信赖,巩固提升了在老县城市场份额。
杏花:胡宛秋。
胡宛秋虽言语不多,但始终面带微笑,诚实坦率,待人诚恳,容易获得众人好感。2010年,她从保险代理人转为正式销售员工,身份转变增强了她对公司的忠诚度与归属感。从那以后,她一方面学习文化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另一方面,提升销售技巧,把握挖掘客户需求。个人素质提高也带来了客户的认同,销售业绩年年提升。
桃花:刘晓红。
她曾是仪陇支公司业务前台一名理赔资料收集和理算人员,2008年因省级理赔集中管理,她从管理与服务序列调整到了销售序列。问到她当年转岗的心态时,她说:“我认定了一样东西就一定会坚持下去,同样,我选择了中华保险公司就不后悔,也一定会坚持走下去,任何岗位都可以做出成绩,仪陇支公司作为四级机构,必须发挥好基层机构的销售职能,我是其中的一份子,责无旁贷,作为一线销售员工,能为公司多争取一份保费就是我的责任。” 
蔷薇花:向丹。
“五朵金花”中,她的年龄最小,2010年从学校毕业后,被我公司选聘为仪陇支公司的一名签单人员。对于一个从小在城市里长大的女孩子,平时过的都是衣食无忧的生活,刚到仪陇支公司工作时不知道委屈地哭过多少回。看着身边的其他哥哥姐姐那么敬业、那么肯吃苦,她深受感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业务一线服好务。她说:“我喜欢仪陇人的善良、喜欢仪陇人的质朴、喜欢仪陇人对待工作那股认真劲,作为一名仪陇中华保险人,我感到骄傲,因此我嫁给了仪陇小伙,把事业和家都安在仪陇。”
众人拾柴火焰高。正是有了包括“五朵金花”在内的全体仪陇中华人共同努力,仪陇支公司保费规模一直位居当地市场第二,销售队伍风貌、人均产能均走在了南充中支前列。这也是南充中心支公司加强四级机构标准化建设的缩影。 

(中华保险南充中心支公司 王盛国)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