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英风采

五六联动,奋勇争先 ——扎根基层的“红玫瑰”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18:18:05    浏览次数:

 

五六联动,奋勇争先

——扎根基层的“红玫瑰”

人间四月芳菲尽,五月桃花始盛开。天气回暖,气温攀升,高温逼退了路上的行人,但并没有阻挡我们业务发展的脚步,在公司“五六联动”业务发展中,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涌现出一批争先模范,他们不惧炎热,不畏困难,带领团队砥砺前行,创造新的佳绩。

杨紫寒同志,中国太保寿险仪陇支公司机构负责人,是此次奋勇争先模范中优秀的代表。杨紫寒同志在5月份因病住院,术后并没有休息几天,就坚持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在卧病休息期间,杨紫寒同志放心不下团队,坚持抽空隙时间督导团队,微信群给团队鼓励,给团队带来正能量,团队也没有让她失望,以优异的成绩感谢她的支持和付出。回到工作岗位上之后,她带领团队展开工作,因仪陇地域问题,职场比较分散,很多伙伴都在乡镇开展业务,杨紫寒同志坚持每周至少三次下乡帮扶、辅导,让乡镇团队感受到公司的重视,与乡镇伙伴共同作战。即便身体不适,她也没有喊苦喊累更没有退缩,她的默默坚持,得到了团队的尊重和喜爱。在杨紫寒同志的带领下,仪陇支公司各项指标均位于中支前列: 5-6月客户服务评价扫描指标超额完成;第二季度新增转正超额220%达成;二季度渠道合作卡单销售中支排名第一;二季度基本法维持考核率中支排名第一;出勤指标也在中支名列前茅,仪陇支公司在二季度业务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杨紫寒同志的辛勤付出。

值得恭喜的是,仪陇支公司业务经理刘丽群也在五六联动中奋起勃发超额完成了个人FYC,追赶多年的总监梦终于实现了。刘丽群经理本人也是非常感谢杨紫寒同志,在她觉得差距太大基本不可能达标的时候,是杨紫寒同志鼓励她,陪0627_1她一起拜访客户,一起面谈增员,给她带来很大帮助,是杨紫寒同志的付出,让她不甘放弃,不愿退缩,最终实现了总监梦。

杨紫寒同志在工作中展现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赞扬。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