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生命虽逝,爱仍延续 ——恒安标准人寿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17:29:49    浏览次数:

 

生命虽逝,爱仍延续

——恒安标准人寿理赔案例

                                       供稿人-杨梅

恒安标准人寿客户唐女士原本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她与丈夫一起工作,收入不错。夫妇二人除了有一个机灵可爱的儿子,还即将迎来他们的二胎宝宝,是人人羡慕的“模范家庭”。就在大家殷切期盼着小宝宝降生时,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使原本幸福的家庭顷刻间支离破碎。

201771日,身怀宝宝的唐女士在跟随丈夫杜先生乘车外出时,在四川资阳市雁江区省道不幸发生车祸,唐女士当场身亡,腹中宝宝也不幸罹难。期待宝宝降生的喜悦瞬间变成无尽的悲伤,一个美满的家庭只剩下年幼的孩子和伤心无助的丈夫。

值得慰藉的是,唐女士于去年为自己的大儿子在恒安标准人寿四川分公司购买了恒安标准恒爱年年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恒安标准附加少儿特定疾病保险、恒安标准附加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恒安标准附加儿童意外伤害保险(2014)、恒安标准附加住院医疗保险(2012)等保险产品。

EKSZ0777丈夫杜先生在给唐女士料理后事时,翻看到唐女士的保险合同,遂来到恒安标准人寿南充中支了解情况。唐女士的这份保险在为儿子提供重疾保障的同时,还可进行保额分红,保证唐女士的儿子可以年年领取生存金,直至终身。唐女士附加投保了“恒安标准附加保险费豁免定期寿险(2015)”,如果投保人(即唐女士)意外身故,公司将按照约定,豁免主险及其它所有附加险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理赔人员在核实保险事故后,积极主动帮助杜先生进行豁免理赔。经审核,唐女士为孩子投保的这份保单将继续有效,恒安标准人寿将代替唐女士缴纳这张保单主附险后续9年的保费,合计11.6万余元。

在家庭遭遇重击之后,感谢这位睿智的妈妈,即使已经离开她深爱的家人,但是她对家人的爱与责任仍以保险的形式保护着这个家庭,保护着自己孩子一生。

杜先生十分感谢公司的主动快速理赔,感谢保险为自己家庭带来的帮助。20179月,杜先生亲自前往恒安标准人寿南充中支赠送锦旗。“有了保险才踏实!”杜先生对于保险的价值是这样理解的,他主动要求公司给自己加保,当天再为自己购买了重疾险及百万畅行两全保险等保障型产品。

                                                 恒安标准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