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南充保险业2017年十大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0:35:05    浏览次数:

  车祸去世  家属获得百万赔款 

太保寿险南充中支仪陇县客户邓女士为自己购买了两款保险产品,累计缴费17696元,2017年7月10日邓女士因车祸去世,太保寿险2017年8月21日向受益人一次性支付了两款保险保额共115.5万元。

 

  一周赔付,豁免保费让爱延续

  2016年8月5日,中国人寿南充分公司客户为自己投保了两款、为其女儿王某投保一款保险产品。2017年10月12日,杨某车祸死亡。在杨某家属提出理赔申请一周后,保险公司向其家属赔付了死亡保险金77.4万元,并豁免其女儿所投保险18期保费13.47万元。

  突发疾病 给付30元保险金

2016年6月18日,投保人陈先生为妻子徐女士在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投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2017年3月份,徐女士被检查出患甲状腺癌并进行了手术治疗。两月后,徐女士向承保公司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公司当月就给付给客户3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  

积极上门解忧 异地赔付不愁                                      

陈女士2017年1月10日为10岁女儿李某购买东吴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2296.00元。2017年7月李某检查出左侧腮腺腺泡细胞癌,承保公司随即上门协助其办理理赔事宜次月赔付20万元重疾保险金,同时豁免保费。

往返千里 护送遇难者回家

2017年8月8日,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泰康人寿南充中支发现1名投保了安享人生两全保险南充籍客户易女士不幸罹难泰康人寿租车往返1000公里,于第二天将逝者带回南充,并现场将5万元赔款交到了家属手上。

病无情  人保有爱 

家住仪陇县的精准扶贫人员任某于2017年7月因病情危重被送至市中心医院,经过救治最终脱离生命危险,期间共计花费合规医疗费用31余万元,其中基本医疗保险报销15余万元,人保财险南充中支赔付大病保险16余万元

3死3伤 快速赔付117万元

2017年3月29日凌晨,潆马公路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两车相撞,造成3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太平洋财接到报案后,开通绿色通道,快速赔付保险金117万元

   及时赔付 阳光服务暖人心 

患者廖某某于2017年07月04日在营山县中医医院外科住院治疗,术后三日下床时突然倒地不起,于次日死亡。阳光保险南充中支迅速与医调委一起组成专家小组赶赴营山,促使医患双方达成赔付共识,仅用15个工作日结案并支付赔款299950元。

   早介入,促成调解获认可

2017年11月,国寿财险南充中支客户刘某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与伤者和驾驶员沟通,最终达成一致,由保险公司直接赔偿受害者家属刘某共计220302元。

启动应急预案,及时预付理赔

14日凌晨,一辆大巴车贵州境内侧翻,造成了50余人受伤。平安公司在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并联合贵州当地理赔部门对伤者进行慰问,同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及时预付车主单位20万元,有效安抚了伤者的情绪。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