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你的保单 就是我的责任-华夏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5-31 16:51:08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南充张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成功投保华夏保险《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附加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8年4月初,张女士无意间发现乳房包块并伴有轻微压痛感,最初未引起重视,后续几天内包块持续扩大,张女士在家人陪同下至南充市川北医学附属医院进行诊治,不幸查出乳腺癌病症。

面对病魔,张女士没有妥协,选择积极配合治疗,并在在出院后第一时间向华夏保险南充中支进行理赔报案,我司工作人员得到此消息后迅速联系张女士家属冉先生核实相关信息,并全力协助客户于最短时间内收集理赔所需材料。5月17日,南充中支在理赔资料收齐后立即受理案件上报分公司申请绿色理赔通道,当日11点50分即将10万元理赔款支付给张女士,随后,我司工作人员致电张女士,安慰她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同时表示我司医保通产品不会因为重疾赔付而终止,后期放化疗费用均会予以报销。张女士及家属对我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直言道:“华夏保险的关爱和责任担当让她更有信心战胜病魔。”

专业精湛的服务态度,细心周到的人文关怀。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将始终践行服务至上的原则,坚定不移的履行属于保险人的职责,秉承‘你的保单,就是我的责任’的经营理念,信守承诺,心系客户。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