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理赔高效 情系客户 —合众理赔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31 17:06:47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5日,投保人谭先生为配偶张女士投保我公司珍爱幸福终身寿险,附加珍爱幸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同时投保IPA一份。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2月初,张女士被诊断出“宫颈癌”,短短一个多月的治疗便花去了家中所有的积蓄,正一筹莫展时,公司业务员得知了这个消息后通知理赔人员。理赔人员和业务员第一时间到医院看望了客户,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月26日,客户在微信端提交理赔申请,公司快速结案,赔付124800元。

图片6.jpg

  3月12日,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客户张女士家属来到合众人寿南充中支职场,将一面“感恩有你 真诚服务 理赔高效 情系客户”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称非常感谢合众人寿保险公司的真诚服务、高效理赔,也衷心希望所有健康的人,都能拥有合众人寿保险公司的各种保险,这也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表现!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