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横遭车祸家庭陷寒冬 快速理赔两百万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03 17:08:11    浏览次数:

         2月2日,南部县新世纪广场人山人海,南部县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联动行动现场宣传活动暨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200万元现场理赔会在这里召开。

   图片8.jpg  

   据悉,去年11月,南部县楠木镇37岁村民郭先生在新疆发生车祸意外身亡,由于他生前购买了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百万身价惠民两全保险,其亲人得到了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公司)理赔200万元。人保寿险公司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于民”的企业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扩大保险在全社会的覆盖面、渗透度和影响力,为中国经济建设,社会安定团结做出了突出贡献。

千里之外 投保人不幸遇车祸  

郭先生是南部县楠木镇人,2017年11月10日,他驾驶车辆从新疆布尔津县沿319线由东向西独自前往新疆吉木乃县,当行驶至319线116KM+500M处时,突然发生车祸,车辆侧翻在路旁。发生车祸后,由于伤势较重,郭先生当场晕厥。

从新疆布尔津县前往新疆吉木乃县的319线,向来都是人烟稀少,过往的车辆也不多,事故发生后,因为郭先生当场晕厥,且他是独自驾车,因此,在车祸发生的第一时间并没有人报警。直到另一辆车经过事故现场时,这名好心的司机才拨打了110报警。

接到报警电话后,布尔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立刻联系120急救车赶往现场,将已经昏迷的郭先生救出,送往离现场最近的布尔津人民医院。当事民警也通过郭先生遗留在现场的手机发现了郭先生家属的电话,并电联其家属来到大队处理后续事宜。

加紧勘察 确保客户最大利益 

郭先生家属在接到布尔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电话后,立即给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公司打去了电话,因为在此之前,郭先生曾购买了该公司推出的百万身价惠民两全保险。

接到电话后,由于南充距离新疆有千里之遥,为尽快帮助保险人郭先生能顺利得到理赔,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公司理赔人员立即联系新疆的人保财险公司,请对方安排查勘员于2017年11月11日来到布尔津人民医院,面见被保险人郭先生。当查勘员赶到医院的时候,郭先生仍处于昏迷中。据其主治医生介绍,郭先生伤情非常严重,颈椎断裂、肋骨骨折、双肺挫伤、颅底骨折并伴颅内出血。

 在了解到情况后,查勘员又立即前往布尔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向当事民警了解事发经过。但当查勘员刚出医院不久,郭先生就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在得知这一噩耗后,查勘员更是加快了脚步,一路奔向交警大队,还原事情经过。

获赔200万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为了让保险人家属尽快拿到赔付款,中国人保寿险南充中心市公司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地对情况进行核查,最终在不到2个

月的时间内,将200万元的赔款交到保险人家属的手中。

2日下午,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公司召开200万元现场理赔会。经调查核实,该公司向被保险人郭先生妻子杨女士按照保险条款,现场给付被保险人郭先生妻子杨女士赔款200万元。当郭先生妻子从公司负责人手中接过理赔支票时激动得热泪盈眶。

图片7.jpg

为表示感谢,杨女士还专门制作了一面绣有“快速理赔显诚信,服务周到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该负责人手中。

    出席本次理赔大会的有南部县人民政府金融办李丽华股长、中国人保寿险南充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周秘、人保寿险南部县支公司经理何宗远、人保财险南部县支公司经理马涛副。会上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周秘说道,中国人保作为共和国保险业的长子,与共和国同生共长,与人民相濡以沫,一直以“人民保险,服务于民”作为公司的企业宗旨。同时也强调人保寿险南充中支在南充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将继续为南充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继续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