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高效规范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人民-人保财险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3-03 17:11:37    浏览次数:

            为赞扬人保财险南充市分公司的真诚理赔服务和表达诚挚的感谢,2月2日,客户杨东送来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 真诚贴心为人民”的锦旗。

据悉,2017年7月27日,杨东驾驶人保重庆分公司承保的被保险车辆渝B5A*号货车,在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永安镇一上坡路段时,因车重路陡,车辆失控后向后滑行十余米撞坏路边多间民房,致使9户民房及本车不同程度受损,标的车及车主当即被当地百姓扣留,并被索要累计超百万的赔偿。受损房屋的主们还一同到当地镇政府上访,要求政府出面限期协调处理。受损最重的两户房主通过司法诉讼,要求车赔偿每户近35万元,同时,法院向承保公司发出司法文书,要求依法尽快履行保险赔偿义务。

接到报案后,人保财险南充分公司理赔中心的查勘员立即赶往现场,对受损屋主进行安抚,勘查案情。面对房主的高额赔偿要求、车主的急切心情,公司理赔中心主任室成员、核损岗及查勘员先后十余次往返于现场、鉴定单位、法院及公司之间,深入掌握各方需求锁定案件重点和难点,充分沟通涉案各方,积极帮助客户主动与三者协调赔偿事宜。

本案最终实现非诉七户经评估鉴定后直接理赔,涉诉两户经司法评估后按每户11万司法调解结案,实现了多方满意的处理结果,同时,分公司也实现了60余万元的减损成果。

图片9.jpg

该事故从出险到最终赔付,虽过程历经曲折,但南充分公司认真贯彻总公司“通赔案处理优于自赔案”理赔方针,展示了人保财险“四海通赔”的强大服务能力,让客户在事故妥善处理之外深受感动。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