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一诺千金 情系客户---中国大地保险南充中支现场理赔服务活动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10:50:47    浏览次数:

         6月3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携手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营山支公司在南充市营山县东升镇联合举办客户现场理赔服务活动。

公司总经理助理郭霄带领互动渠道及客服理赔部经理一行赴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活动现场郭霄总代表公司向遇难者家属转达了诚挚的慰问,并向其家属支付了20万元的保险赔偿金,同时,还对现场参加人员宣导了商业保险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一是如何正确认识商业保险与社会保险两者之间的互补优势;二是如何正确选择适合自身的保险产品;三是大地与新华同属中央汇金的股东背景,具有强大且专业的产、寿险服务能力,能充分保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贴心的服务。与会现场还邀请了东升场镇村支部书记以及大地与新华部分客户代表参加。

66.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我公司在集团党委、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为加快适应公司核心战略转型升级,实现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的贯彻和落实,也是积极践行企业应该赋予的社会责任和服务承诺,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当地领导及广大群众的高度赞扬和好评。最后,客户为表达对我公司的感谢以及对理赔服务工作的肯定,现场向我公司赠送了一面写着“一诺千金、情系客户”的荣誉锦旗。

—中国大地保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