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盛夏八月 浓情华夏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11万理赔案件快速结案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09:50:12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9日,南充王先生为自己成功投保《华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万,万万没想到一份小小的保险竟然能派上大用场。

据悉,王先生从事驾校教练工作,平时身体很好,从未生病住院。今年5月4日,王先生突然感觉腹痛难忍至南充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检查诊断为胆囊结石以及胆囊炎并进行治疗,事后病症未见好转,又于5月5日转入南充市中心医院治疗,不幸被诊断为急性坏死性胰腺炎,需要进行胰腺切除手术。

面对病魔的突袭,王先生除了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以外,同时联系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进行理赔报案,我司接到报案电话后速派专业理赔人员联系王先生家属何女士,耐心了解王先生病情进展,得知需要转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行胰腺切除。考虑到王先生目前身体状况,理赔人员与时间赛跑将所需理赔资料和资料收集方式以短信形式发送至何女士,表示随时接受理赔方面的咨询。8月7日,南充中支在理赔资料收齐后于第一时间受理进系统并上报分公司申请绿色理赔通道,快速签批。当日,王先生得知自己的理赔流程如此快速处理完成感到高兴,心情激动对华夏公司点赞,给予高度认可。

盛夏烈日,如同华夏保险对客户的炽热诚心,以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打造优秀品牌企业,让每一个家庭拥有保障是我们的责任。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