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意外无情,农银有爱 —农银人寿南充中支支付随E驾50万元理赔款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09:50:47    浏览次数:

            农行西充支行客户任先生,46岁,从事建筑工程工作,是家里的顶梁柱,2018年1月在农行西充支行购买了农银随E驾保险产品。

2018年4月23日,任先生因自驾车发生车祸在凉山州甘洛县身故。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农银川分理赔人员在国道因地震塌方封路的情况下,攻坚克难,最终通过摩托车前往事发地实地查勘走访相关部门,协助家属收集理赔相关资料。

农行四川省分行机构部领导、农银川分、南充中支会同西充支行共同慰问了客户父母并将50万元理赔款送到了客户父母手中,让其家庭不会因为经济支柱的倒塌而影响到整个家庭的生活水平,为其家人减轻了经济负担。家属表达了对行司双方的优质服务、理赔的认可和感谢。

图片1.jpg

农银人寿将坚定转型升级、服务升级,积极向保险消费者提供保障型产品,让客户真正体会到保险"以人为本、提供保障"的本质作用。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