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意外突袭 华夏守护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09:54:51    浏览次数:

         说中,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守护神,为纯洁无邪的灵魂注入神圣的力量不受到伤害,代表着人们对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憧憬,可是神灵不会眷顾每个人,只有拥护一份健康保障才能让在意外来临时坦然应对。

2018年5月1日,南充杜先生为自己成功投保华夏保险《康平意外伤害保险》,享受10万元身故残疾保障以及1万元意外医疗、100元/天的住院津贴保障。6月4日,杜先生不慎被流浪猫抓伤右手,立即至当地疾控中心进行疫苗注射,总费用1930元。

6月19日,杜先生将所需理赔资料递交华夏保险南充中支进行理赔申请,公司工作人员严格审核情况属实,符合理赔范围及时结案。当日下午,杜先生收到理赔款1566元并致电公司表示感谢,讲述收到理赔金额短信时不敢相信,小小的100元保费作用如此之大,就连医保不能报销的疫苗费用竟可以报销,连声称赞华夏保险是生活中名副其实的“守护神”。这里的“守护神”就是指华夏保险推出的《康平意外伤害保险》,险种覆盖面广,大到意外身故、残疾,小到猫爪狗咬均有相应保障,因此被客户和业务人员称之为“守护神”。杜先生通过保险收益的同时感受到华夏保险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会继续支持公司工作,积极为公司宣传,树立华夏品牌优质形象,为广大群众获取更多福利。

生活中没有伟大神灵来庇护,却有华夏保险初心不变的守护。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将始终坚持优质的服务,提升专业技能,继续秉承“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为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