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火速理赔 彰显诚信—华夏保险南充中支19.9万理赔案件快速结案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09:28:47    浏览次数:

            高女士分别于2016年10月、2018年4月在华夏保险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0万以及《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9.9万。

2018年8月6日,高女士因头昏伴头痛在南充市川北医学附属医院入院检查治疗。8月7日,不幸确诊为:脑膜瘤。因为病情严重,高女士于第二日实施开颅手术。术后,高女士家人向我司进行了理赔报案,我司理赔人员得到消息后火速联系高女士家属,第一时间了解高女士的病情以及告知其所需理赔资料,同时考虑到高女士病情特殊,目前已进行手术治疗属实,理赔人员在上报分公司后为高女士此次理赔流程进行简化处理。8月22日,理赔资料收齐后,南充中支立即受理进系统并申请绿色理赔通道,快速签批。当天高女士家属收到我司理赔结案短信后致电理赔人员表示万分感谢,激动地称高女士8月20日出院,8月22日理赔就结束了,如此简易手续的理赔以及快速的服务在业界都是少有,真正实现真诚守信雪中送碳的服务真谛。

通过此次理赔事件,华夏保险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信任与尊重。华夏保险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为先”的原则,对每一位客户都做到简易、快速、方便的理赔服务,以诚挚的服务回馈社会大众。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