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重疾理赔 雪中送炭—合众人寿南充中支重疾理赔迅速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09:32:56    浏览次数:

               2016年8月31日,徐女士为自己在合众人寿购买了珍爱幸福重疾保险,保额23万,年交保费5041.6元。

2018年7月初,徐女士洗澡时摸到骶尾部有一个小包块并发痒,怀疑是痣,未引起重视。一周后发现这颗“痣”长大了一些,故到南充市中心医院“取痣”。“取痣”后,南充市中心医院对其进行了病理检查,病理检查报告结果为:“恶性黑色素瘤”待排,建议到华西医院会诊。7月23日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就诊,经医院确诊为“恶性黑色素瘤”。8月11日到华西医院住院治疗,8月13日进行手术治疗。接到客户报案后,合众人寿四川分公司理赔人员于8月14日到医院慰问客户并指导客户在微信上申请理赔,8月16日23万理赔款转入客户账户。    

徐女士在购买这份保单之前给儿子和老公购买了分红险和意外险,2016年8月经介绍到公司学习后认识到重疾险的重要性,又给家人加保了重疾险。徐女士万万没想到一颗小小的痣居然会发展为“恶性黑色素瘤”,在疾病面前,保险就是最坚强的后盾!

78.jpg

8月20日,在合众人寿“智慧赢家”上市发布会上,徐女士配偶廖先生特意将一面“服务热情 理赔迅速”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发言感谢合众人寿的快速赔付,这笔理赔款就是雪中送炭!解决了医疗费用及后续治疗的费用,让徐女士能安心治病。廖先生还呼吁现场的客户,一定要为自己和家人准备足够的保障,这是对家人最直接的关爱!

合众人寿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