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华夏医保通 理赔快无忧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理赔案件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0:33:31    浏览次数:
            南充梅女士于2016年5月及2017年7月先后在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投保《华夏健康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以及附加华夏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1.7万。

2018年5月16日,梅女士不幸被确诊为乳腺癌并向我公司进行理赔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联系梅女士家属吕先生了解具体情况后随即展开理赔调查,经公司审核符合保险责任,理赔人员积极协助梅女士办理重疾绿通服务“专家门诊以及专家病房”服务,同时安排梅女士顺利进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接受专家治疗,7月9日经公司审核后赔付梅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21万余元。据了解,梅女士从5月份至今已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进行多次放化疗治疗,目前病情稳定且根据医疗需求可放缓至2019年治疗。治疗期间,梅女士每次住院资料在我司理赔人员梳理下分8次在系统内进行医疗费用操作申请,2018年12月26日,公司支付的费用是梅女士最后一次住院报销费用,合计9294元。从今年从5月到12月,吕先生共收到华夏保险8次的理赔结案短信,住院费用均得到报销,激动表示感谢华夏保险、华夏医保通让家人能够安心治疗,更有信心对抗病魔。

每一位客户的感谢不仅诠释了华夏送温暖的真谛,更是给我们服务的认可。未来,南充中支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客户利益之上”的核心价值观,送温暖,送保障,践行社会责任感,为保险行业发展、为经济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