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合众人寿南充中支举办5.15客服节暨现场理赔会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8:06:08    浏览次数:

 

“5.15客服节”是合众人寿回馈客户、提升公司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2019年5月26日上午9点,南充大酒店会议厅座无虚席。公司第14届客服节开幕仪式正在这里隆重举行,内外勤员工及新老客户150多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8.png

“合众保险·理赔不难”是公司始终秉承的服务承诺,也是这次客服节的活动主题。两名理赔客户也带着满满的感谢之情来到了活动现场并送来了锦旗,对合众人寿提供的专业、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竖起了大拇指。南充电视台也对本次客服节及现场理赔进行了采访。在接受采访时,总经理孙丹提出:保险要满足人民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的需求,通过购买保险,防止个人或家庭出现‘因病致贫’的现象。合众人寿将坚决响应国家号召,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绝不辜负广大市民的信任,为社会,广大市民提供各项金融服务。活动结束后,许多客户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对合众人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合众的服务更加充满信心。

99.png

“合众保险·理赔不难”这看似简单的一句口号,对我们来说却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而且我们一直在积极践行着这份责任,随时十余年的风雨兼程,坚持以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兑现承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南充中支将继续不断深化品牌宣传、服务广大客户用最真诚、最专业、最周到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信任与厚爱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