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农银人寿南充中支理赔高效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5:52:47    浏览次数:

 

2019821日,农银人寿蓬安支公司,在蓬安明裕大酒店,召开现场理赔会,70多名客户及业务员全程参加。

 图片5.png

理赔客户张女士是蓬安县睦坝乡人,保险意识非常强。20189在我司代理人的推荐下,详细了解险种保障内容后,张女士为自己及其家人,共计投保了8份《农银康付宝医疗保险》。

张女士一直跟随儿子居住上海。今年3月,张女士突然感觉双膝部疼痛,5月疼痛加重,在上海宝钢医院进行治疗,效果不明显。为方便就医和照顾张女士起居,转回南充。2019531日,在南充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了右膝关节手术,611日出院,共计支付医疗费用46941.97元。医保报销17159.47元。

农银人寿南充中心支于2019726日接到张女士报案。公司查勘理赔人员及时协助张女士提交理赔资料,同步展开在张女士出生地、居住地、就医地的查勘。于88日将全部理赔资料提交总公司,总公司迅速进入理赔审核流程,89日张女士收到理赔款19782.49元(普通疾病免赔额1万元),大大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

 图片6.png

现场理赔会上,客户向蓬安支公司唐华君经理赠送了“诚信守诺,爱心永存”的锦旗,表示对农银人寿暖心、快速的理赔服务的认可和赞扬。

病魔无情,农银有爱!这次张女士只是右膝关节做了手术,两个月后将对左膝关节进行手术治疗,届时张女士所花费的医疗费用,在扣减医保报销后,剩余部分将得到农银人寿全额理赔。

为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拥有保险保障。张女士不顾疼痛坚持现身说法,鼓励大家都配备商业保险保障,用保险为家人撑起保护伞!张女士在理赔会上动情的说道:“虽然住进了医院,但是,是保险才让我有了安全感”。

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是我们的责任!客户的信赖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农银人寿将一直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保险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