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50万理赔款撑起了破碎的家——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高效温馨理赔获赞誉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10 16:06:09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8日,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运营支持部理赔工作人员杜向前收到客户崔先生赠送的“疾病无情,华夏有爱”的锦旗,借此感谢对华夏保险热心、快速的理赔服务的认可和赞誉。

据悉,崔先生2018年11月21日在云南丽江出差时突发脑出血导致右侧肢体偏瘫,2019年7月10日因病情加重转至佛山市住院治疗,确诊为脑出血后遗症,不幸的是崔先生没有社保,四处求医的窘境导致家中负债累累,举步艰难时崔先生想起了崔先生于2015年7月投保我司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险金额50万。7月24日,崔先生将理赔资料邮寄至华夏保险南充中支申请理赔,我司工作人员收到资料后迅速展开调查,核实情况属于赔付范畴,仅用9天于8月2日将50万理赔款支付到客户账户,为濒临破碎的家庭带来了一线曙光,为崔先生后续治疗送去强大的经济支持。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崔先生的50万重疾理赔款是华夏保险履行承诺的又一见证。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将继续坚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体验,展现保险大爱与关怀。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