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平安人寿南充中支快速理赔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16:07:26    浏览次数:

 

南充阳女士,某中医医院工作人员。早在20169月就为自己投保了平安人寿《智悦人生》款产品,其中重疾保额9万元,意外身价10万元,当然,还附加了医疗险和住院费用等等。

20196月,病魔不期而至——阳女士在川北医学院查出甲状腺右侧乳头状癌。

大家都知道:甲状腺癌的发病率相对其他癌症较高,但真正死于甲状腺癌的病例相对稳定,80%的患者经过治疗可以治愈。此次阳女士与病魔斗争总共花费4.6万余元!其中社保报销2.8万。剩下的1.8万将由自己承担!

不幸中的万幸,16年买的保险在19年开始发挥它的杠杆作用! 729日,阳女士找到自己的代理人柯斌为自己办理理赔。工作经验丰富的柯斌迅速在手机APP上现场就为阳女士上传资料,申请了理赔!经公司审核为符合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后,82日平安人寿便通知阳女士审核已通过,85日即到账!在报销住院费用之外,9万重大疾病保额悉数奉上,此次共计理赔金:101208元!

阳女士的经历真正发诠释了胡适先生的那句话:保险就是今日为明日做准备,幼时为老时做准备,父母为儿女做准备,生时为死时做准备。真的做到了生病住院不用花自己的钱!遇到命运的挑战,生活质量不会因此而遭受巨大的改变!

 

图片1.png

火辣辣的八月没有挡住阳女士的步伐,一大早就为平安带来了锦旗表示感谢!阳女士表示:作为一位医护人员,见多了病来如山倒的场面,一个个家庭因此改变了原本的祥和欢乐,疾病本身我们避免不了,但是,我们有机会让明天的我们不被疾病所改变!我将用我的故事,鼓励身边的朋友为自己添置商业保险!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