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支快速理赔获赠锦旗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1:13:07    浏览次数:

    8月22日晚,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支接到承保客户某航电公司电话报案,称其员工张某与同事在该电站下游2公里处游泳时不幸溺亡。公司立刻派出专案查勘员赶赴郊县事故现场进行查勘调查。因为案件情况比较清晰,公司经过复核后很快确认该案件属于我司团意险保险责任。查勘员立即会同蓬安支公司经理主动拜访该航电公司,与公司领导及遇难者家属进行沟通,积极指导帮助家属搜集理赔所需资料。

9月10日,遇难者家属向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支递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中支及分公司审核确认无误后,次日即将60万理赔款支付到位。航电公司和遇难者家属对我司的快捷服务非常感动,特意制作锦旗送至我司,盛赞我司“热情服务守承诺,保驾护航重诚信”!

图片5.png

中国太保产险南充中支向来非常重视理赔服务时效和品质,时刻秉承“用心承诺,用爱负责”、“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经营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努力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各类客户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