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为您护航,是我们的爱与责任”平安产险南充中支快速理赔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11:28:15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日,平安产险南充中支客服理赔部工作人员何飞收到了一面来自客户钟同学一家赠送的“用心呵护,尽职尽责”锦旗,借此表达对平安保险的认可和感谢。

图片144.png 

意外发生在2019年4月26日,南充某小学的钟同学中午放学时,在教室里不慎摔倒,造成脚踝受伤,当天送往中心医院医治,不幸被诊断为右胫骨下段和右腓骨下段骨折,伴骨髓受伤。4月29日进行了手术治疗,并经过积极治疗,于5月13日出院休养,但需定期复查。住院总花费42598.3元,新农合报销10403.84元,学平险报销7388.71元,个人支付24805.75元。

钟同学的父母都是进城务工的农民,把孩子带在身边读书,一家的主要收入都是靠爸爸在外做临时工维持生活,这突如其来的意外,给钟同学一家带来了很大的经济压力,住院医疗费用都是向亲戚朋友借来的。当一家人举步维艰时,想起了学校在平安产险购买的校方责任险,便立即向学校提出申请保险赔付。而我司工作人员在7月23日收到该理赔案件资料后,迅速展开调查并核实情况,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理赔全过程。索赔项目除个人支付的医疗费用外,还有护理费、营养费、后续取内固定费及交通费,我司共计赔付32600元,于7月25日支付到账。

生活总是充满无限可能,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钟同学一家因学校购买的保险金,才得以让他们家可以成功抵抗这场意外。平安产险南充中支,会一直默默在您身后守护,为您保驾护航,这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爱与责任。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