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疾病无情 前海有爱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09:21:09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1日,客户家属李女士将一面写着“理赔及时、服务满意”锦旗送到前海人寿南充中支总经理熊熙手中,感谢前海人寿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

图片666.png

据了解,李女士于2017年3月至2020年1月先后在我司为本人和其子女投保了多份健康保险产品。2017年8月李女士考虑到辛苦操劳一生的母亲,无任何保险保障,为表达作为子女一份孝心,遂为其母亲熊女士投保了我司的《前海孝心保防癌疾病保险》,年交保费4855.7元。
投保后,李女士因为子女教育问题,家庭经济压力增大,于2019年12月到公司申请对母亲熊女士的保险进行退保。公司工作人员得知后,在为李女士详细讲解保险的功能与意义和该产品的保险责任后,李女士打消了退保的想法,继续缴纳了续期保费。
2020年1月8日,一向健康的熊女士因腹部隐痛到医院检查,不幸确诊胆囊腺癌。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理赔工作人员前往医院对熊女士进行了慰问,并协助其进行理赔资料的收集。2020年3月9日公司在熊女士提交全部理赔资料后,当天即完成理赔审核,作出理赔决定,给付熊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当天申请、当天赔付,前海人寿的快速理赔,超出客户预料,让客户深刻感受到了前海人寿的关怀,也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和肯定。
父母健康是儿女最大的心愿。孝心保是前海人寿专为老年人量身打造的一款防癌保险,具有终身保障,有病治病、身故保费返还,无需体检的三大优势。作为子女,我们有责任为父母搭建全面的保障。前海人寿一直致力于做“客户服务管家”为目标。今后,前海人寿将继续秉持“一经握手、终身相伴”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有温度的保障和更高、更好的品质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