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保险点燃家的希望——泰康人寿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09:26:14    浏览次数:

           家住南部县桐坪乡的李女士,与丈夫生育了三个子女。女儿正在读大学,两个儿子读高中。丈夫因股骨头坏死,而完全丧失了劳动能力,坚强的李女士独自一人扛起家庭的重担,在外面承包工程挣钱。

2018年,考虑到李女士家庭的实际情况,泰康人寿南部支公司保险代理人罗海云建议李女士,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一定要拥有一份保险保障,只有自己有了保障才能更好的撑起一个家,一旦李女士发生风险,谁能替她照顾爱人和孩子?李女士也认为买份保险非常必要,但当时经济条件又十分紧张,实在没有多余的钱交保险费,李女士左右为难,非常纠结。最后罗海云主动借给李女士4000多元,让她先把自己的保障落实。2018年底,李女士收到工程款后及时向罗海云归还了借款。
 2020年3月1日晚,李女士突发晕厥,在南部县大坪镇卫生院抢救,后因病情严重被连夜送往南部县人民医院抢救。经CT检查发现,李女士颅内大出血,出血量为80ml,属于重度颅内出血,并伴多种并发症,随即被送往重症监护室(ICU)进行抢救,生命危在旦夕。为了治病,家中仅有的4000多元,刚存入“住院就诊卡”就所剩无几了。而李女士急需进行开颅手术等一系列治疗,预估治疗费为三、四十万;同时,李女士住的重症监护室(ICU)一天的费用一万多元,医生根据病情预估还要住20多天……面对昂贵的医疗费,医院一遍遍催缴通知,还未踏入社会的大女儿陷入了绝境。
2020年3月3日,代理人罗海云得知此事后立即向公司报案,泰康人寿南充中支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中支运营经理携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南部县人民医院,帮助李女士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并现场办理理赔申请。

图片2 (1).png

根据李女士家属提供的理赔资料,经泰康人寿总公司审核,李女士的开颅手术治疗符合所购买的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约定,达到理赔标准。本次理赔从理赔资料收集、理赔案件录入、理赔审核、理赔结案,最后到理赔支付,李女士的重大疾病理赔案赔付金额10万元仅仅用时18小时,泰康理赔绿色通道服务为抢救李女士的生命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图片3.png

本次理赔仅为李女士购买的保额为10万的重大疾病保险。同时李女士还在我公司还购买有高端医疗型保险,针对住院期间产生的医疗费待李女士出院后,根据医疗保险合同进行核算、报销。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