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天有不测风云 人有保险无忧——华夏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理赔案件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10:00:15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5日,南充郭女士在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充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西充支公司)为自己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 ,保额12万,并附加医疗保险《医保通》。

     2019年4月份郭女士左耳反复流脓,听力出现下降,当时未引起重视自行购买药物治疗,10月29日病情反复并在家人建议下至南充市中心医院就诊,经医院鼻咽喉镜检查发现左耳外耳道有隆起新生物,随后完善相关检查于10月31日完成手术治疗,术后活检诊断为耵聍腺癌。郭女士在翻阅资料时突然想到以前购买的华夏保险医疗保险,12月13日通过业务员向我司进行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与郭女士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告知客户所需材料并展开理赔调查,经核实客户出险情况属实属于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短短5个工作日于12月18日顺利结案,将理赔款12万支付到客户账户。这笔赔款为郭女士解决了后续治疗费用难题,客户不停来电表示非常感激,称赞华夏保险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暖心,理赔方便。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保险无忧,华夏保险南充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公司经营理念以及传递企业精神,承担人性化关怀的社会责任为每一位客户送去保障。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