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天安有爱,客服服务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10:36:42    浏览次数:

       近期,天安财险南充中支在“保赢1号”系列产品满期给付工作清理“孤儿”保单行动中,重拳出击,取得重大突破,5笔到期1至2年无法给付的理财产品一举拿下三笔,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客户吴女士还主动向我司送上“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锦旗。

640.webp.jpg

     在本次清理中,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成立清查工作小组,认真组织安排,工作组成员密切配合、积极行动。在查询过程中,由于客户身份信息和通讯联系方式涉及隐私,不容易获取,再加上这些“孤儿”单的银行账户,联系方式完全消失或改变,根本无法取得联系。我司采取最“笨”的办法,通过住址信息,安排人员走村串巷,多方打听,上到阆中市、南部县,下到嘉陵区、蓬安县,通过不懈努力,近日取得突破进展,寻访并确认三名客户,及时完成了确认客户信息的系统批改工作,后期将按照流程及时将款项支付到客户手中。
      此次清查行动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纷纷表示感谢,对天安公司在经营中的诚信做法和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下一步,我司将继续狠抓落实清查工作,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将爱传递到每一位客户。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