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突如其来的灾 幸有无微不至的爱 ----光大永明人寿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8:19    浏览次数:

       当大家在新冠病毒的威胁下小心翼翼的工作生活之时,光大永明人寿客户余某某却因为胸口无原因的疼痛数日,于2020310前往南充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经诊断为急性心肌梗死。客户家属于312日向公司报案,在南充支公司理赔岗同事的指导和帮助下,客户家属331日通过光大永明人寿官微递交相关病例资料进行理赔申请。

客户余某某在公司购买了光大永明关爱永逸两全保险(2018)10万元重疾保额,光大永明至爱家传终身寿险10万保额,光大永明童佳保重大疾病保险5万保额。累计重疾保额25元,公司于202049日为客户赔付25万元理赔款并豁免客户光大永明关爱永逸两全保险(2018)保险费后续保费113390

78.png 

据了解,客户余某某平时身体状况挺好的,说话做事很有精气神。她突发心梗周围的亲戚同事朋友都不敢相信,虽说疾病无情,突如其来的降临,但好在客户余某某很有保险意识为自己和家人都准备了足够的保障。有备无患的保单不至于在大灾大难来临之际求助水滴筹、轻松筹,可以体面的得到良好的治疗。

  大病无情,光大有爱,提前规划保障,拒绝裸奔人生,祝愿客户余某某早日康复。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