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又见恶性肿瘤 平安保驾护航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15 10:21:42    浏览次数: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高发年龄为30-55岁,近年来其发病有年轻化的趋势,可喜的是,随着医学发展的推进,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已明显下降。一般花销大概1-3万,但若病情比较严重不能手术,则术后放疗,化疗将会花销很大。

 

2020年02月,我司业务员袁先胜接到客户罗女士的电话,要求申请重大疾病理赔。袁先胜大吃一惊,该客户2015年购买保险至今,身体一直健康,从无报销记录。怎突然就要申请重大疾病了。罗女士说道:就是太意外了,好好的怎突然检查出来是癌症,一家人都六神无主了!真的是谁都不能保证自己不生病!幸好现在医疗技术发达哦,这次用了两万,社保报了一万。医生说,后期维持性化学治疗还需要大笔花销。

图片2.png

袁先胜经理赶紧在手机系统上传了客户的病历资料,经公司审核,立即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医疗费用报销社保后合理费用8189元,豁免保费18万元。次月罗女士再行检查,报销医疗费用7000余元。

早在2015年,罗女士的先生就主动找到在平安人寿工作的老同学袁先胜称要购买保险,这一买,就是医疗、意外、重疾等全方面的规划,且还是夫妻互保!这不,豁免了夫妻两张保单余下保费18万元!他说:我们两口子谁也不能没有保险,要买就要买齐!买保险这么多年,自己虽然从未理赔过,但到了我们这个年龄,周边发生变故的人和事太多了,有了保障,才睡得踏实!  

生活很艰难,但早早地规划好风险防护墙,年轻的自己为老年的自己做好准备,我们将前行地更加没有后顾之忧!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