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与其说“雪中送碳” ,不如说“有备无患”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10:34:44    浏览次数:

 

20200107日,中国平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岗和平时一样,受理各种疾病、意外、身故的理赔申请,一个业务员伙伴张煜突然来电,询问重大疾病需要如何理赔。经过沟通,几分钟后,一名中年妇女客户的癌症理赔申请便完成了。

电饭锅.png

短短两天后,0109日下午,理赔金10万元悉数奉上。理赔岗立即通知张煜,可以通知客户查收钱了,10万!透过手机似乎能够感受到对方高兴地跳了起来,原来,客户便是该业务员的母亲!

被保人孙阿姨起初只是感觉到腿疼,家里人都心想,人上了年纪,腰腿疼倒也正常,没想到这一检查居然是癌症,一时间一家人都慌了神。张煜想到2年前曾给母亲买了一份叫“康寿宝”的防癌险,当时家人都不是很同意,觉得除了癌症什么都不保,全家健健康康的哪会用得上,浪费钱!面对癌症高发的现状,以及在保险公司从业所了解的环境,张煜还是坚持为妈妈买了下来。也正是这个坚持,让全家紧绷的神经终于松了下来,仅仅两天,10万理赔金便到账了,家里人都说,还得感谢公司雪中送炭!

 孙阿姨一直都想身体好转后亲自到女儿公司表示感谢,没想到身体还没恢复完全又因疫情一直都出不了门!这不,禁令一解除,马上就让女儿带着锦旗到阆中网点表示感谢!锦旗上写着“诚信平安,雪中送炭”。其实,与其说是公司雪中送炭,不如说是两年前的女儿,为母亲有备无患!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