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生命承诺保障,保险彰显大爱——恒安标准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1:35:54    浏览次数:

 

恒安标准人寿南充中支客户王先生于2015年12月16日购买我司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卓越版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卓越版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4770元,赔付101322元。

2020年7月23日我司理赔人员接到报案称王先生2020年3月26日-6月26日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因慢性肾衰竭做规律透析治疗,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家属了解相关情况并协助准备理赔资料,在收到理赔资料后7小时内按照合同约定支付理赔款。为了表示感谢王先生将一面印有“生命承诺保障 保险彰显大爱”的锦旗送到恒安标准南充中支职场。王先生说:“感谢您们,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快就能收到理赔款。在购买这份保险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理赔,现在,获得理赔款,对我也是一份安慰。我和我的家人因此而更加相信保险,更加信任你们公司了。”

图片1.png

病魔无情恒安有爱未来恒安标准人寿南充中支将继续客户送温暖送保障履行爱的责任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