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陆家嘴国泰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11:37:23    浏览次数:

疾病总是不请自来,不分男女老少,不分贫富贵贱!2020年6月28日南充中支职场,一位陈女士一早送来了一面锦旗,她是来感谢公司的,在她刚面临家庭的变故,又检查出身体有疾病时,是保险公司一份意外的理赔款,像冬日里的暖流,温暖着受伤的心灵!

陈女士是2019年3月和8月两次给自己投保陆家嘴美好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共计50万保额;及康悦医疗保险,保额20万。

图片3.png

 2020年1月,陈女士在体检机构体检时发现身体异常,医生建议进一步到专业的科室再次复查,2020年2月到南充市川北医学院进行复查和活检术,2020年4月再次到医院住院手术治疗,客户此次住院共计花费4000余元。出院后客户于2020年6月17日提交理赔资料到公司申请康悦医疗险报销,公司在接收资料后,当天迅速录入系统,总部理赔人员在审核资料时,发现客户的活检病理报告是达到轻症中的原位癌赔付标准的, 2020年6月19日此案结案,客户获赔医疗险4141.3元,轻症赔付15万元,豁免保费近30余万元。 

         一份保险、一份踏实;一份保险,一份保障! 拥有保险是为了更好的生活,陆家嘴国泰真诚为您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