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营山暴雨致水淹车事件—平安产险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10:00:06    浏览次数:

近期各地暴雨频发,7月22日凌晨4点20分,平安产险南充中支营山机构查勘员杨治明同志突然接到水淹车报案,得知双流,普岭镇大范围被水淹事件。杨治明同志立刻上报并组织施救队伍赶往案发现场。凌晨5点半左右施救队伍到达消水镇,但由于应急管理局在拖冲锋舟临时管制,路段都被淹没,车辆无法进入,直到早上7点半左右水位下降,施救队伍才得以进入,在继续前往普岭村的路上,滑坡积水区域较多,清障到普岭村口已是早上8点半左右。普岭加油站因地基被水冲散了,储油罐倒塌泄露,再次交通管制。杨治明同志为第一时间获取水淹车积水数据,在与政府部门沟通后,弃车步行前往普岭和双流,安抚客户情绪并告知拖车因交通管制暂时进不来情况,拍摄报案现场照片。下午6点左右,加油站路段拖车还是不能进入,杨治明同志随即组织拖车掉头绕行,从仪陇县下高速走小路共100公里左右的路程终于到达报案现场。此次暴雨造成的出险承保车辆共8辆,其中因暴雨发生其他事故4辆,因担心继续暴雨造成情况更加严重,施救队伍实施连夜拖车,直到晚上12点左右出险车辆才全部被拖离现场。

图片1.png

事后,查勘员杨治明同志及时处理出险车辆的后续理赔问题,并在尊重客户意愿的前提下,最后6辆车被送到4S店维修,2台因损伤严重无任何修复价值,最终协商推定为全损,分别赔偿对应客户四万元、五千元的赔偿金。无论客户何时报案,平安产险南充中支都随时待命着,并第一时间启动救援。查勘员杨治明同志的不辞辛劳,徒步赶往第一报案现场,和及时优质的贴心理赔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其中在一个大众车的处理过程中,旁边一位其他公司承保的车主听说杨治明同志步行过来的事,还主动骑来他的摩托车带杨治明去看其他现场,暖心互助。

“安心·简单·温暖”的车险理赔服务,是平安产险南充中支一直践行的服务准则,平安产险南充中支也将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积极应对自然灾害对客户造成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等。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