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泰康速度,重疾先赔5万温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10:20:30    浏览次数:

泰康人寿重疾理赔用速度解决了客户治疗的后顾之忧,用速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客户对泰康人寿在理赔过程中展现的及时、高效、专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南充中支理赔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2005年1月,投保人范先生因不好拒绝好友代理人杨先生的推荐,碍于人情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重疾保险,但因当时没有认识到保险的作用,只购买了最低的保障。自范先生投保以来15年期间,续期服务人员多次给范先生建议当时投保保额较低、保障不够,建议增加保障,但范先生都拒绝了。

 图片1.png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范先生万万没有想到,多年前碍于人情投保的保单,却帮助他的家庭解决了眼前的燃眉之急。2020年8月10日,范先生被确诊为直肠恶性肿瘤。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核实案情,并代表公司对范先生和他的家人进行了慰问。经核实,范先生的病情达到保险条款中的重疾理赔标准,理赔人员现场进行了理赔,被保险人的女儿接到理赔通知时,激动的说:“泰康真好,这么快就赔了,我们正为医疗费发愁,你们送来的是我父亲的救命钱!真没有想到泰康的理赔服务这么好,根社会上传言的保险投保容易,理赔难完全不一样,真的太谢谢泰康了。”

得知泰康的理赔款到账以后,范先生微信告知理赔人员,这辈子最后悔的是当时没有听取泰康服务人员的建议,增加保障,但现在后悔为时已晚。面对后续的治疗和生活,他还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不想拖累这个家庭,很多时候都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但又没有勇气。他说他是一个教训,以后一定要让孩子们购买足额的保险。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