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我有爱守护 希望你也有爱的守护——天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09:22:06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Y女士因体检发现肺部有多发结节,然后到医院治疗,被诊断为肺恶性肿瘤。

11月,Y女士在其保险服务人员M女士的协助下提交了理赔资料,经过审核,Y女士此次出险符合条款要求,11月10日Y女士在天安人寿的两份重疾理赔金共计35万元成功过到达指定账户中。

“我本以为只有30万元的理赔金,收到35万的时候,自己都不可置信。最开始我还以为这是保险公司不小心弄错了,多给了我5万元。在咨询了公司的工作人员后,我才知道原来公司并没有弄错。多出来的5万也是有据可依的。”

原来,Y女士在天安人寿一共拥有两份重疾保险,一份是3年前自己为自己购买的,保额只有10万元,仅为支持业务员小M的工作。后来深入了解保险后,Y女士的丈夫M先生感觉10万元的保障远远不够,在2019年6月,又为Y女士投保了天安人寿爱守护(至尊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但在爱守护(至尊保)的条款中,除了普遍的重大疾病责任外,它还有一项重大疾病特别关爱金责任,计算下来刚好5万元,而Y女士本次出险刚好符合了这一项保险责任。

    图片1.png

“其实,即使保险公司不多给我这5万元的理赔金,我也是什么也发现不了的。毕竟,在我心中,我只购买了30万元的保障。之前提交资料的时候,我还满心坎坷,恨不得蹲守在保险公司的门口,如果保险公司不赔,我就要……但是现在,事实证明,我终究是小人之心了。”

后来,Y女士委托其妹妹到公司赠送锦旗,她说,感谢天安人寿能够如此迅速的理赔,解她燃眉之急。感谢业务员小M,当时不厌其烦的为她讲解保险,让她没有错失购买保险的时机。感谢老公M先生,为她送来了爱的守护。这一切的一切,加大了她战胜疾病的信念,以后她会更加信赖天安的保险,也会在亲朋好友中更加大力推广天安人寿。

“我自己有爱守护,我希望我的亲朋好友同样有爱的守护。”

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践行“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一张保单、一份保障、一份安心,天安人寿用最优质、最便捷的理赔服务树品牌、创口碑!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