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病魔无情 华夏有爱 ——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理赔案件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09:27:19    浏览次数:

 

南充客户女士分别于2018年5月10日、2019年2月1日为其丈夫徐先生投保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充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如意版)》附加《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年交保费合计28818元。

2020年10月,徐先生因出现咳嗽、呼吸困难前往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检查发现CT报告提示:“双肺慢性间质改变伴气肿,部分间质纤维化形成。纵膈及右肺门多发淋巴结肿大,部分融合,性质?双侧胸膜局限增厚。”

2020年11月4日徐先生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经医院检查治疗告知其家人徐先生病情的严重性,11月18日徐先生及家人要求出院回营山,随后经四川省人民医院救护车护送回到营山,11月19日病情恶化身故。徐先生家人难以从徐先生身故阴霾中走出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工作人员以专业细心工作态度将所需理赔资料以及资料收集方式告知其家属,表示公司随时接受理赔方面的咨询。

12月20日徐先生家属提交理赔资料,经公司调查审核,此次徐先生发生的保险事故属于我司保险责任范围,对合同《《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如意版)》附加《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赔付100000元,保险合同终止;对《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如意版)》附加《华夏爱相随定期寿险》赔付160000元,保险合同终止。

保险不是慈善家,却是承诺的履行者,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始终为广大客户送去承诺与保障,看似微不足道却坚定不移 ,不断提升理赔技巧,提高理赔效率,用点滴行动回馈大众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