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您若有难 天安排忧解难——天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1:13:00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天安人寿客户Z女士因为身体不适到医院治疗,被确诊为肝脏腺癌。Z女士的儿子L先生告诉工作人员:“为了给母亲治病,家中已是捉襟见肘,希望公司能够尽快处理。”

“我从来没想过母亲会生病,她的身体一直很健康,自从母亲住院以来,我没有一天晚上睡觉是踏实的,高昂的治疗费用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如果没有这份保险,接下来我就应该卖车卖房了吧。”

L先生的语气中尽是苦涩,如果没有保险,卖车卖房也是要为母亲治病的,可是之后他又该是怎样呢,他还能为妻子孩子提供像以前一样的生活吗?

经过审核,Z女士此次出险符合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条款要求,11月5日Z女士的重疾理赔金150,000.00就到达Z女士指定的账户中。同时,天安人寿的工作人员亲自前往Z女士的病房中,根据Z女士的意愿,帮助Z女士办理了其他相关保单的投保人变更业务。 

“以前,我一直不理解母亲为什么购买这么多的保险,不仅她自己,还有我们一家人的,但我从来都不相信保险的,也从来没有在这方面支持过她,没想到现在却是我最不相信的保险为我解决了困难。”

我们有或者没有保险,都不是能决定风险是否发生的关键,没保险发生风险叫不幸,没保险没发生风险叫侥幸,有保险发生风险叫庆幸,有保险没发生风险叫万幸!

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践行“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一张保单、一份保障、一份安心,天安人寿用最优质、最便捷的理赔服务树品牌、创口碑!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