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泰康速度,重疾先赔10万温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11:30:16    浏览次数:

 

泰康人寿重疾快速理赔10万,用速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客户对泰康人寿在理赔过程中展现的及时、高效、专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南充中支理赔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2014年7月30日,杨女士加盟泰康成为代理人,经过公司的新人培训,让杨女士认识到保险在人生活中的重要性。2014年11月01日,杨女士为其自己购买了一份《泰康全能保B附加重疾期重疾保险,保额10万元。

 图片6.png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杨女士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年纪轻轻却患上了乳腺癌。2020年8月29日,公司收到杨女士报案称:目前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住院,初步诊断为乳腺癌,最终的病理报告还没有下来。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核实案情,并代表公司对杨女士和她的家人进行了慰问。2020年9月8日,被保险人杨女士来电说:“病理报告已经出来了,确诊:乳腺癌!”公司理赔人员听见杨女士情绪相当低落,一边安慰杨女士,一边积极赶往医院核实。经核实,杨女士的病情达到保险条款中的重疾理赔标准,理赔人员现场进行了理赔。

1小时后,杨女士就收到了泰康人寿的理赔结案通知,理赔款也在同时到账,杨女士在收到泰康理赔款后打来电话表示感谢,杨女士激动的说:“泰康真好,这么快就赔了,真没有想到泰康的理赔服务这么好,真的太谢谢泰康了。同时也非常感谢泰康的张**伙伴,当时如果没有张**伙伴推荐我到泰康做保险代理人,我也不会接触到保险,更不会了解到保险的重要性。另外也非常感谢泰康的理赔人员热情、专业的服务。有点后悔的是当时没有听取主管的建议多买点保障,真是应了那句话“买保险时嫌多,理赔时才知道保额完全的不足”。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