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突发重疾 天安护航——天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9-26 11:32:38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Y先生的妻子W女士才到公司柜面咨询理赔相关事宜。她说:“电话中,我听不太清楚,总害怕遗漏什么东西,就干脆自己到柜面来咨询一下。”

原来今年5月份,客户Y先生因为肛周肿痛1周,到医院治疗,被诊断为坏死性筋膜炎。

“一共住了3次院了,病危通知书都下了好几次,那段时间我几乎天天都不敢闭眼,生怕什么时候,就听到不好的消息……”也许是回想起了当时的状况,W女士的情绪有些低沉。

从W女士这里,我才了解到,前段时间Y先生的身体状况都不太好,最近才稳定了下来,现在在家中休养,但还是不能随便移动。

W女士在口述Y先生出险经过的时候很顺畅,可见她对当时情况记忆深刻,但在填写索赔申请书中出险经过的时候,她却写写停停,似乎在不停的思索应该如何‘遣词造句’,申请书作废了好几张。

我告诉她只要将她刚才描述的内容写下了就行,她朝我笑了笑,然后重新将注意力回到申请书填写中。在后来我才知道,当时W女士这么在意申请书的填写是因为她害怕因为她表述错误,公司不予进行理赔。

Y先生前后住院花费了20多万,医保报销了一部分,还有10多万没有报销。一下支出这么多钱,家中的顶梁柱又失去了劳动的能力,当初一份不起眼的保单,成了他们眼下的希望,但在没有得到最终结果前却始终害怕希望变成泡影。

好在经过审核,Y先生此次出险符合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天安人寿健康易享医疗保险的条款要求,8月25日即向Y先生指定账户支付重疾保险金125,097.87元,医疗保险金115,879.88元。

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践行“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一张保单、一份保障、一份安心,天安人寿用最优质、最便捷的理赔服务树品牌、创口碑!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