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理赔迅速 心系客户 ——华夏保险南充中支理赔服务报道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16:23:34    浏览次数:

 

华夏保险,一路相伴。2021年5月31日,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收获客户杨先生夫妇赠送“服务热情,心系客户”锦旗, 借此感谢华夏保险专业的服务,细心周到的人文关怀。

据悉,2020年10月20日,西充县凤鸣镇杨先生在朋友的介绍下成功为其妻子投保华夏保险“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年交保费14008元。2021年4月其妻蒙女士在田间劳作时,突发头部疼痛后晕厥,随后前往南充市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就诊,诊断为脑部肿瘤手术费用预估十多万

面对突如其来的病魔,杨先生一家慌了手脚,正当一家人为之苦恼时想起购买的华夏保险,第一时间尝试联系华夏保险南充中支营销人员张智勇,张智勇接到通知后及时为客户核实保单情况协助客户沟通理赔相关事宜,提供保障和服务,积极安抚客户安心配合治疗。在经过长达近一月的治疗后女士康复出院,85000元重疾险保险金同时汇入蒙女士账户。家属杨先生激动称赞,表示:“华夏保险真是靠谱,从没想过用到保险却在关键时刻给予莫大帮助,有保险真是心安。

图片5.png

通过此次理赔,客户们深刻地感受到保险的魅力所在,同时体验了华夏保险“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华夏保险南充中支也将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