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购买保险后 我看病没花过一分钱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1:10:35    浏览次数:

 

   罗先生是一名货车司机,妻子曾女士总是很担心丈夫的安全问题,遂在2016年为其投保了平安人寿的《智悦人生》这款保险,附加意外险和意外医疗。在业务人员的劝说下,也顺便附加了疾病医疗险种、重大疾病险及豁免险种。

   从19年开始,罗先生就开始各种头疼不适,起初就是以为感冒头疼之类的并未重视,后开始眩晕便去医院检查。自1911月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罗先生因反复头疼头晕问题先后5次住院。因为疾病,罗先生放弃了之前在外地相对工资较高的司机工作,回老家养病。收入骤减还成为医院的“常客”,一家人心里别提有多慌了。好在每次住院在报销社保后,平安人寿都及时地将剩下的医疗费用全额报销。大大的减轻了一家人的经济负担和心理压力。

          微信截图_20210915165914.png

   今年7月,罗先生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再次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后,符合重大疾病条款规定,赔付罗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并豁免余下保费60000元。曾女士心有余悸,当年要不是为顶梁柱购买了这份保险,家里的日子可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啊!曾女士和罗先生都表示:会推荐周围的朋友都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样的风险呢?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