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疾病无情 天安守护——天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1:31:07    浏览次数:

 

202183日,P女士因发现左乳肿物1+月到南充市中心医院治疗,活检诊断为乳腺恶性肿瘤。

当日P女士的家属通过95301客服热线向天安人寿报案,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刻与P女士的家属取得联系,告知理赔相关事宜。

P女士非常感谢工作人员在她出险后,能够及时联系她,指导她准备理赔相关资料,缓解了他们当时焦虑的心情,让他们不用一边忧心病情,一边着急怎么进行理赔。

因为工作人员的提前沟通,P女士资料提交的十分顺利。经审核,P女士本次出险符合天安人寿爱守护(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2021825日,重疾保险金15万元到达P女士指定账户中,同时依据合同条款中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的责任规定,豁免续期保费84252元。

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践行“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一张保单、一份保障、一份安心,天安人寿用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树品牌、创口碑!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