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体检很重要 配置保险更重要 ——记平安人寿南支一次重疾先赔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22 11:45:49    浏览次数:

  

  早在153月,刘先生就在朋友的劝说下,为自己购买了平安人寿保险公司的《平安福》。因为朋友是做保险的,总会给他分享一些理赔案例。刘先生心想,自己保障是有了,老婆病了同样也是花钱啊,于是次年又说服妻子购买了一份平安人寿的《智悦人生》。

  每年,刘先生都会安排自己和妻子体检,妻子觉得浪费钱,总是拖拖拉拉,有时干脆就算了,反正身体也没啥异常何必花那冤枉钱!今年8月,刘先生照样拉着妻子去体检,谁知,这一查,就查出了甲状腺结节疑乳头状癌。后去南充市中心医院检查确诊,由于发现得早,简单的一个切除手术便可出院了。

  出院后,刘先生第一时间联系了业务员杨金华,杨金华马上汇报了公司。得知刘先生的妻子王女士都是平安的老客户之后,平安人寿南充中支马上启动对老客户的重疾先赔服务,816日我们的理赔人员上门为王女士办理理赔申请。22日,公司便通过了理赔审核,15万重大疾病保险金悉数奉上,并豁免余下保费6万元。

    微信截图_20210827105424.png

  生活总是充满未知充满戏剧,阴差阳错的一次体检就查出了重大疾病并顺利治疗,得益于丈夫的先见之明,有备无患!这才能花“别人”的钱治自己的病!定时体检真的很重要,配置保险更重要!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