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诚信理赔 温情天安 —天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11:39:0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8日,Z女士在医院被诊断为乳腺恶性肿瘤。当Z女士的保单服务人员知道这个消息后,立刻告知保险公司,积极协助Z女士处理理赔相关事宜。

Z女士在天安人寿一共只有两份保险,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一份健康易享医疗保险,保险简单,却给Z女士带来了完善的守护。

经审核,Z女士本次出险符合天安人寿爱守护(全能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条款约定,2021年11月24日,重疾保险金300,000.00 元到达Z女士指定的账户中,同时依据合同条款中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的责任规定,豁免续期保费158,418.00元。次日,依据天安人寿健康易享医疗保险条款规定,对Z女士首次医疗费用进行赔付共计10,075.93元。天安人寿健康易享医疗保险保证续保期限为5年,在这期间Z女士后续发生了医疗费用仍然可以持续申请理赔,为Z女士的后续治疗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天安人寿四川分公司践行“尊重、践诺、透明、快速”的理赔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一张保单、一份保障、一份安心,天安人寿用优质、便捷的理赔服务树品牌、创口碑!

—天安财险南充中心支公司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