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意外就在一瞬间 平安赔付暖人心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10:43:46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思乡人儿归心似箭。X先生和众多的南下打工的返乡人儿一样,褪去一年的疲惫,脱下工装,提上礼物回到家乡孝敬爹娘,陪伴子女!家乡的茶格外的香,家乡的人格外的亲。X先生沉浸在故乡的山水之间。

   家里老人养的猫追赶着家里的鸡,眼看着猫要抓伤鸡了,X先生一时兴起,去阻止猫伤到鸡。一时间忘了老房子的屋顶年久失修,跟着猫跑上了屋顶,屋顶透光的玻璃瓦不能承受X先生年近50的身体,X先生不幸坠落。

   大年初三,X先生被送进了急救室,初四便传来噩耗!一家人沉痛地无法过好这个新年。料理完X先生的后事,2月18日,其家属向平安人寿提起了理赔申请。经调查了解到客户意外事故属实,21日即赔付客户435893.99元。仅用时一个工作日!本次客户住院一天,共花费34188元,社保赔付9865元,自费2530元,其中医疗费用赔付了21893元。

   再多的金钱也弥补不了家属的伤痛,客户的家属十分痛心,两位老人和一个读大学的女儿在举国团圆的日子失去了顶梁柱,意外永远在看不见的地方,凝视着世间万物!但是如果没有理赔金,一家老小又当如何支撑余下的岁月呢?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