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百万理赔雪中送炭——平安人寿南充中支理赔案例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08:56:17    浏览次数:

      202010月某中午,中客户张某(化名)骑摩托送小孩去学校后再去上班,途中与一电三轮发生擦挂,张某当场死亡。雪上加霜的是:张某的母亲悲痛欲绝,最终不幸离世家中还有四个孩子和一位老父亲,生活的重担都有落在了张某的妻子王女士(化名)一人的

肩头。

      20213月,王女士拿着为丈夫投保的平安人寿保险《安心百分百》来到阆中平安申请理赔,当日值班人员何小琴在接待时发现其申请资料缺少了《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原来,由于事故双方对于事故责任的划分争议很大,遂一直诉讼无果。因资科不齐暂时无法理赔。破碎的家庭、沉重的生活让王女士心力交瘁,王女士只得带着孩子去外地谋生,而官司的事常常都是何小琴为其咨询跑腿。

      20228月,女士终于备齐一切理赔资科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女士获赔100万元,这100万对王女士来说总算减轻了一定的压力

      本案中由于事故双方都无交强险,就责任的划分争议一直僵持下,官司一打就是一年多王女士称幸好我们还有一份安的人寿保险,特别感谢在打官期间平安的工作人员何小琴为我忙前跑后。试想,张先生若连商业险也未购,那王女士将怎样面对4个孩子及1个老人的家庭境况。

      意外风险无处不在,未雨绸缪能为家人筑起一道坚固堡垒,平安人寿致力于更加专业的服务,让更多的家庭不畏风险,拥抱生活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