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理赔案例

疾病无情 华夏有爱——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快速理赔显诚信

作者: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08:59:30    浏览次数:

 

近日,华夏保险客户李女士家属来到华夏保险南充中支职场,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真心服务暖华夏”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表达客户李女士及家属对华夏保险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悉,李女士于2018年6月在华夏保险投保《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22年9月,李女士因左侧颈内动脉瘤住院治疗,治疗结束后向华夏保险南充中支提交理赔申请。华夏保险南充中支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经审核其病情符合条款赔付标准,审核事故无误后,公司赔付医疗费用18.17万元,此保险产品并将继续为李女士提供医疗保障。          

图片1.png  

快速理赔显诚信,真心服务暖华夏。客户赠送的锦旗既是对公司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华夏保险南充中支也将以此为动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客户为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广大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保障服务!

友情链接

监督单位:四川保监局    地址: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3号楼6-7楼    邮编:610042    电话:12378(信访投诉)(028)86252541(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8 南充市保险行业协会 蜀ICP备18015123号 技术支持:南充鸿达网络
您是第人访问该网站